欢迎光临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网站

首页 / 全国首家心理咨询服务示范平台在津成立

全国首家心理咨询服务示范平台在津成立

来源:www.ws8890.com 日期:2022-5-8 0:59:54 

  2019年6月17日,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会长郑运良为圣安米悦心理授牌,授予圣安米悦心理为“全国心理咨询服务示范平台”。
 


 

  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隶属于中国保健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最早开展心理保健测评、培训和咨询标准制定的学术组织之一。圣安米悦心理依托天津河西区精神卫生中心,是全国型连锁心理咨询服务机构。
 


 

  据悉,双方本着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建立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开心理健康领域新局面。
 


 

  心理保健分会会长郑运良指出,目前全国心理咨询服务企业基本都是小微企业,在运营管理和品牌建设上卓有成效的规模企业不多,而圣安米悦心理具有独特的管理运营技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是值得心理服务行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和借鉴的。他希望圣安米悦心理将“全国心理咨询服务示范平台”殊荣作为新起点,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精益求精,加快对整个行业的推动步伐,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圣安米悦心理作为心理保健分会全国心理咨询服务示范平台,是经过媒体推荐和专家评估的、是中国保健协会为了落实中央部委有关文件首次开展认定工作的心理咨询机构,开放接受全国心理咨询机构的观摩,同时,每一年分会也会组织专家对示范资质进行综合评审。
 


 

  最后,希望此次双方的合作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心理咨询服务平台的存在和重要性,并使全国整个行业的服务模式和服务规范有章可循、有序可依。



百度一下 中国保健协会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目录

CopyRight ® 2014 - 2022 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4006266726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天津社会科学院科研楼408室 电子邮箱:13110036997@163.com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