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网站

首页 / 关切员工心理 中国设专项基金储企业“情感账户”

关切员工心理 中国设专项基金储企业“情感账户”

来源:www.ws8890.com 日期:2022-5-8 0:57:16 

       中新社成都11月24日电 (记者 杨杰)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专项基金24日在此间正式成立,冀通过各方努力,向中国企业员工倾注更多人文关怀,以缓解社会转型时期企业员工因激烈竞争而面临的不堪承受的压力。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张宝龙表示,人文关怀是21世纪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课题,心理关怀是人文关怀的核心内涵。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中国各项改革的不断深入,涉及民生、就业和劳动关系等社会问题日益突出,搭建“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公益平台,帮助企业创建员工心理管理的创新模式,加强对员工心理的关注和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员工心理的氛围和环境,对于建设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该专项基金由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和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共同搭建,该公益平台致力于中国员工的人文关怀,注重心理辅导,培育员工奋发进取、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社会心态,以推动中国员工心理管理事业的发展。
  
       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专项基金接受社会各界提供的善心捐赠。张宝龙表示,该基金会承诺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妥善管理各项捐款,做到善款善用和专款专用。

  天津市一轻集团工会主席庞忠生认为,搭建“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平台,不断投资员工的情感账户,走好“心经济”之路,是一些企业在后危机中转变发展方式的必然之路。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要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公益项目,并推动其发展壮大。
  
       当天,同期举办了全国员工心理管理研讨峰会,与会近两百嘉宾共同探讨加强员工心理管理的有效途径。
  


百度一下 中国保健协会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目录

CopyRight ® 2014 - 2022 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4006266726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天津社会科学院科研楼408室 电子邮箱:13110036997@163.com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