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网站

首页 / “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www.ws8890.com 日期:2022-5-8 0:46:50 

 
 
   2009年10月16日上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国家工商总局老干局副局长于经之、人民日报理论部主任刘工践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王中,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日昌等相关专家,中美合资浙江瑞欧纳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娟、四川九江电器集团副总经理何林虎等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


 
“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工程启动

   铁木尔·达瓦买提副委员长与张凤楼理事长首先共同启动了“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铁木尔·达瓦买提副委员长对“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的隆重启动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同时对该项工程的意义及重要性表示了极大肯定。他表示“这个工程很有意义,应该大力推进”,并希望“企业家、心理学家和各位朋友积极参与到这一工程中,共同为我国员工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铁木尔·达瓦买提副委员长发表讲话

 

 
张凤楼理事长介绍工程内容
 
  张凤楼理事长对“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的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对全国人民心理健康的现状以及及开展此项工程的意义和重要性发表了看法。他认为“企业组织对员工的心理关怀刻不容缓,而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正是适应这一需求的一项重要工程”。

 

 
徐华锋秘书长主持启动仪式
 
  郑日昌教授对“中国员工心理健康工程”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代表专家就工程的展开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中国员心理健康工程执行副主任郑运良表示“员工心理健康工程意义重大,通过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改善工作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自信心、有效处理同事/客户关系、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克服不良嗜好等,可以使企业在节省招聘费用、节省培训开支、提高组织的公众形象、改善组织气氛、提高员工士气、改进管理等方面获得很大收益。”

 
 
 
 
 参会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启动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下顺利结束。


百度一下 中国保健协会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目录

CopyRight ® 2014 - 2022 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4006266726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天津社会科学院科研楼408室 电子邮箱:13110036997@163.com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分会